三无小娴

热爱狗狗、自由职业的游戏宅,二次元摸鱼,基本上喜欢什么画什么,若各位喜欢,那么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摸鱼完毕的西撒,重新回看第二季后我真的再一次粉上这位充满意大利风情般的热情男人了_(´ཀ`」 ∠)_

嗯……大家觉得这回的西撒怎么样呢?( ・᷄ὢ・᷅ )

其实我挺担心大家对这个不太满意的,毕竟这才是我第二次画JOJO,从乙女画风转变成荒木那种偏写实的画风是有点不习惯的,甚至还觉得会很困难,第一次画的大乔和屌爷时本打算是参考他们后半部分打斗和服装做参考的,但后来没信心画兄贵体型,就改画成子乔和子屌了,至于效果当初看着自我感觉良好,但后来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想做些改进

仅因为我是萌新JO厨嘛(#^.^#)

ps:上色之后看看效果能行得通不,感觉可以的话我就会发表的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三无小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