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小娴

热爱狗狗、自由职业的游戏宅,二次元摸鱼,基本上喜欢什么画什么,若各位喜欢,那么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摸鱼(又是迫害砸瓦鲁多的一天

为了参考又重温埃及篇的BOSS战后,我发现了个很有意思的地方:白金之星和世界明明都是同类型的替身,输出却完全不一样

白金之星在出场的全过程中都是靠自己欧拉输出的,然而世界除了被使唤搞时停、当搬运工外,输出(包括木大)全都是屌爷担当的(砸瓦鲁多,快用用你无敌的DIO想想办法吧!)其中让我觉得最NB的是食我压路机这招,虽然屌爷是防止自己走进承太郎的射程挨打所采取的正确措施(阴招),但我就是觉得屌爷贼嚣张地喊“泷泽罗拉哒——!!”还跟世界双倍肘击并疯狂怼压路机的名场景就真TM魔性,看多少遍都不会腻(子安桑快出来挨夸啦😂)

不过仔细一想,阿强是天天都把白金之星用得五花八门的,喊干啥就干啥的白金之星太像保姆级别的哆啦A梦了;屌爷无论搞什么事情基本上是靠自己完成的,结果搁在一边的砸瓦鲁多就这样被贴上了「只会时停的搬运工」标签,看这俩替身干的工作我都不知道该羡慕谁了( ・᷄ὢ・᷅ )

评论 ( 4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无小娴 | Powered by LOFTER